电音菩萨会超度仿生鬼吗

可约稿 带价私

【梁桥伟】最强发型师



建议配合bgm《我就不爱唱情歌》


请勿上升正主


点开收获一只小哭包奶味🍬😷球❤️


梁桥视角





梁桥喜欢慢歌,民谣或者不那么激烈的摇滚🎸,摇摇晃晃的月光,带着点颓废的哀伤。


但是大张伟的歌不这样,那适合热闹的人群,喧嚣里的声浪灌耳,一个小孩使劲雀跃,苦恼,欢笑,就是没法一面湖水一样的平静。是糖果欢乐大世界喷泉,是搅拌中的冰淇淋桶,抛珠溅玉,涌成甘醴。


他也合盖没心没肺,像舞台上那样天上地下唯我独尊,豁亮,像一缕光。



他有一个天真未凿的神情,像漫天的星斗,五月的花儿,梁桥非常非常的喜欢。


其实台上台下,他差别很大。虽然还是笑嘻嘻的,梁桥不止一次给他遮黑眼圈时看到他乌青的眼圈。给他喷定型的时候,他呆呆的坐着不动,不知道在想什么。梁桥知道他在发呆。听见他轻轻的叹息,像被小猫爪子抓了一下。然后这个人好像一下子充满电一样回血了,用奶味儿浓郁的少年音嚷嚷着要喝糖水儿。



梁桥是他的造型师兼保镖,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保姆。


他的boss细胳膊细腿的,爱蹦蹦跳跳,也容易平地摔。摔疼了会撒娇。


梁桥有时候想把他绑在椅子上,看那两条细韧的腿扑扑腾腾,像白鸟振翅欲飞。然后又会对自己的老板进行这种罪恶的想象感到愧疚。


他见过大张伟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从天真烂漫到幽微深刻。

张伟小病不断,尤其是发烧和低血糖。生病了就喜欢把自己揉成一小团,任人搓圆捏扁,乖乖的,哼也不哼一声。

他给张伟买绿茶的时候觉得他仰起来的小脸分外脆弱,带着点童稚的魅惑。罪过罪过,梁桥在心里说。


糟糕透顶。


张伟写歌没灵感的时候会揪头发,坏习惯,会秃的。


张伟的头发软趴趴的,顺的不像话,偏偏老是有桀骜不驯的一撮蹦出来,梁桥忙忙碌碌的时候,他就故意搞乱,把小脑袋歪来歪去,笑着叫他的外号。


录完节目下了点雨,在大巴车上,张伟靠在玻璃窗边。


橘黄的路灯,松枝交映,黑石板路面。张伟的脸上被打了几道光,眸光流转,烁烁生星。

似乎在问,你会爱我吗?


“会的”梁桥在心里回答。并且把衣服披在他的身上。


——————————————

好像把梁桥哥哥写成忠犬痴汉了cry

一个非常短短短的短打

如果有人想看大概还会写all伟后续嘿嘿

求评论!!





评论(9)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