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菩萨会超度仿生鬼吗

可约稿 带价私

【沈王】踏浪飞花

【🌊调戏🌸的场合】

“都说女为悦己者容,如今王兄在此描眉画眼,正似为心上人梳妆的小女子。”

“没想到名满江湖的沈大侠也会开如此无聊的玩笑,当真有趣至极。”

王怜花手上动作不停,笑意盈然,却是透着一股子咬牙切齿。

沈浪却是凑近,似要去衔他嘴上的胭脂,王怜花猛地一缩。

“想不到沈兄也是不知羞的登徒子。”

沈浪还是一贯的微笑,懒散却多了几分顽皮引逗。

我本就是,你不知道吗?

世人皆道自己是小魔星,这却有一个浑不自知的大魔王,偏偏还是江湖人人称颂的大好人,大侠客,王怜花真个冤枉。

王怜花看沈浪,愈看愈迷糊。这人合眼时不似熊猫儿豪爽放纵,不似朱七七安静乖巧。嘴角一两分带着笑意慵懒迷人,明明自己与他势如水火,可一样会被他吸引,有瑜亮之叹,沈浪啊沈浪,拿你怎么办好呢?


【🐺🌊受伤的场合】

虽说王怜花看不惯他那万事万物都在掌握的笑,可他不笑,沉沉的闭着眼,面目毫无生气的模样,他更看不惯。

纵化大浪中,无喜亦无惧,应尽便须尽,无复独多虑。

这才是沈浪。

后面有个脑洞,就是🌊出任务为了救🌸受伤,🌸千辛万苦把🌊送回了富贵山庄,送到了朱七七和熊猫儿那边。结果沈少爷醒了,扯着花哥哥的袖子叫哥哥。不让走,心智一下变成五岁小奶🌊。把朱七七气的要死,以为王公子动了什么手脚气的跺脚,无辜小王(当然也可以腹黑小王)这次也被坑了。最后王公子也不知道沈浪是不是装的。




看了武林外史 ,这对莫名其妙的好磕。

想开长篇坑但是感觉坚持不下去。嗯

评论(4)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