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菩萨会超度仿生鬼吗

可约稿 带价私

论似是故人来和玄桂的适配度


这首歌是我写这篇文的诱因,起源是在B站看一个BGM是这个的玄桂视频,磕昏过去,浅浅聊一些。加粗是歌词。


同是过路同做个梦

本应是一对

玄桂少年相交,多年相知,六十年的赌约

人在少年梦中不觉

醒后要归去

海公公对小桂子说不能和皇帝做朋友那段话。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秋凉。两个人立场不同,最终也要分开

三餐一宿也共一双

到底会是谁

这里就是我文里的剧情了嘿嘿嘿(搓手)两个人被迫非法同居😝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

总是最登对

遗憾是最美

台下你望台上我做

你想做的戏

这里真的很贴!!!!!!!!!!!

就是原文里有一个康熙一开始派韦小宝去冒险有一种他这小子武功不如我不如我聪明都可以成功,可见我也行的少年可爱小心思。因为是皇帝出不去所以有种替身,韦小宝是他在宫外替身的感觉。和这句超级超级贴贴

前事故人忘忧的你

可曾记得起


欢喜伤悲老病生死

说不上传奇

a安利一下15年有位太太写的传奇,真的好好看,很妙,玄桂玄,完全写出我心里的玄桂

恨台上卿卿或台下我我

不是我跟你

康熙喜欢看戏,不知道他看台上那些兄弟情深君臣忠孝的戏的时候有没有想过那个狡猾可喜的小桂子?

俗尘渺渺天意茫茫

将你共我分开

断肠字点点风雨声连连

似是故人来

何日再在何地再聚

说今夜真暖

无份有缘回忆不断

生命却苦短

一种相思两段苦恋

半生说没完

在年月深渊望明月远远

想像你忧怨

俗尘渺渺天意茫茫

将你共我分开

断肠字点点风雨声连连

似是故人来

留下你或留下我在

世间上终老

离别以前未知相对

当日那么好

执子之手却又分手

爱得有还无

十年后双双万年后对对

只恨看不到

十年后双双万年后对对

只恨看不到 


以上没有弃坑!!没有弃坑!没有弃坑!

只有长期不更新

因为高中牲比较忙,欢迎评论!!!!!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