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菩萨会超度仿生鬼吗

可约稿 带价私

抖M间谍和抖S杀手二三事   01


gb好文明  先婚后爱好文明


黄昏是m,约尔是s。约尔有点笨蛋美女属性,两个人都是sex经验为0。暗戳戳双向暗恋而不自知的小夫妻,互通心意之后约尔就是温柔1嘿嘿


约尔有心事,这心事名为劳埃德 福杰。


自从职业杀手到职业太太的转变完成,她业务生疏,厨艺拉跨,对于家庭的贡献少。住着劳埃德先生的豪宅,对方还每天起早去买菜。自己醒来的时候,不仅早餐已经备好,桌上还放有今天的报纸和新鲜的花束。


还有一句低沉磁性的“早安,约尔小姐。”


总是让她在脸红心跳中无比享受。而晚上结束任务回家之后。如果在邻居面前,福杰先生会给她一个来自丈夫的拥抱,使她看邻居的眼神都多了几分溢于言表的感激。晚上和她交谈几句(并不存在)的精神病医生工作,顺毛家居服的劳埃德先生是她一个人的好景致。(阿妮娅:喵喵喵?)


然而约尔小姐有个小烦恼,她的取向是s。小时候抱抱弟弟都能给他勒骨折,玩玩抛接球可以砸出大洞。当杀手本来是迫于生计,谁知道歪打正着投其所好了,虐杀罪人给她快感,也使她斩获了荆棘公主的名声。但是二十六岁了,她还没有固定的对象,也不是没有去过那种会所。只是那里的m大都白净矮小瘦弱,完全让她提不起胃口。


劳埃德先生就外表是她的理想型。
高挑身材小麦色皮肤偏白,蓝眼睛比任何宝石都漂亮。分明的棱角中是凛然的疏远,淡金色的头发是昨夜月光。但他是触手尚温的。


温柔体贴,彬彬有礼,即使对邦德和阿妮娅也是绝对的好父亲。这样的劳埃德先生,她想狠狠的对待,看他眼尾红红,看他骨节分明的手攥上床单。


她想看他露出别的一面,打破他们之间的假面,从里面拽出一个活色生香的人,而不是一场过家家的角色扮演。
对,约尔动了情,明知不可而为之。


她因为同居关系,处在心痒痒而又不敢动手的处境中。她总在期待看见劳埃德先生的另外一面。今天就是个好日子。
今天的晚宴,她敏感的察觉到了身边人的走神,一副心不在焉的可爱样子。
明明只是普通的酒会,为什么呢?难道遇见了老情人,约尔猜想。
牵上他的手,劳埃德先生整个人抖了一下,像吓了一跳。
他……怕自己?
人妻约尔大为受伤。
黄昏随机露出没事的表情宽慰他,说是今天实在有点累,一个人在阳台上吹一会风就好。约尔不放心的离开了。


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劳埃德先生脱了外套拿在手上,领口的扣子松了一颗,头发也有点乱,半撑着栏杆,晚风吹拂他的金发显得更为倜傥。他对面的娇小女人已经不再年轻,但一身艳绿色衣裙确是压得住,不显突兀。


本来就喝了点酒的约尔内心有什么要炸开了,知道不该多喝,杀手就该时刻保持警惕,但是在劳埃德先生附近就总会放松自己,他本来就是能让别人放松的男人。
约尔咬着嘴唇,做出喝醉的表情走上去,一头扎在黄昏怀里,伸手圈住他嘟嘟囔囔醉话。那女人知趣的退开。还伴随客套的告别,尽管话不多,约尔也完全不想听,放纵自己一口咬上劳埃德先生的脖子。淡青色的血管在白皙的皮肤下滚动缓缓,她用力伤口就有丝丝血迹,身下人有所回应的战栗。


约尔觉得自己醉了,她想得到昨夜的月光。

评论(23)

热度(1567)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