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菩萨会超度仿生鬼吗

可约稿 带价私

【星月/沈马沈无差】都是月亮惹的祸 上

大概三发完  想看脆弱乖小狗流眼泪and被哄好,he放心

沈马我真的嗑生嗑死😭😭

私设独孤月安全回家三个月后


你身体里的每一个原子都来自一颗爆炸了的恒星。形成你左手的原子可能和形成你右手的来自不同的恒星。 这是我所知的关于物理的最有诗意的事情:你们都是星尘。


独孤月回来了。地球走出了毁灭的阴影,一切都在慢慢变好,但马蓝星觉得并非如此。


那天独孤月高举宇宙之锤,在全世界人的注视之下,像一个真正的英雄那样迎接死亡。大家说:你看他多勇敢啊。

马蓝星不说话。

马蓝星懂他,马蓝星知道他在害怕,他没有办法,他好想回家。

在大家摘下耳机纷纷抹眼泪的时候,她也在迟迟等待什么,这长时间的怔忪中她听见一个声音,他说,我不想死,带着恐惧不甘的哭腔,也就是这一声,而不是什么劳什子心灵感应,让她知道,独孤月没有死,还在茫茫宇宙等她去找他。


如今他回来了,他们确定了恋爱关系,像一对普通的情侣。独孤月几乎每天早上都醒的比她早,睁开眼马蓝星就发现早饭已经准备好了,他的手艺很好,兴许是独居多年练出来的。看着大病初愈的人铆足劲讨她一个笑,她心里其实挺不是滋味,明明是她一而再扔下他。

他的身体不太承受的了工作,就坐在能看到她的地方,时不时和同事们打个招呼。她忙起来会忘记他的存在,他也就几个小时不言不动的看着她。

马蓝星懂他,当时与他身隔几千万里都能默契的洞悉彼此的心意,更何况现在。她暂且搁置手里的工作,捧着一小杯水向他走去,看他小心翼翼的怕被烫到一样小口小口喝水。她挑起他下巴,在他耳边说“我这么好看吗?一直看我?”

看他脸红又结结巴巴的回应”好


......好看。’’


又摸他软软的头发,在心里对他说,我不会走的,不用怕。


那天马蓝星半夜迷迷糊糊醒了,月色入户,她看的独孤月关着灯,安静的连呼吸声也没有,直觉告诉她,他没睡,她轻手轻脚走过去。独孤月一个人坐在黑暗里,可能怕她担心,没开灯。月光打在他的脸上,垂的低低的,青白的脸上淡黑的睫毛影子,一点一点罩下来,腮上亮晶晶的两条。

马蓝星的心一下被揪紧了,拧出酸酸的苦水来。

独孤月在不出声的哭。


——————————tbc——————————————————



评论(24)

热度(35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