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菩萨会超度仿生鬼吗

可约稿 带价私

【沈马沈/星月】都是月亮惹的祸 下

抵消寿命论的方法是变小梗!!

奶腾谁不爱啊!!

独孤月变小预警  姐弟恋预警   he

放个年轻的sss

月月变小大概这样嗯   

开始



马蓝星谈恋爱之后的第一次出差,有点放心不下独孤月一个人在家。但工作起来时间过的很快,回来之前接到朱皮特的电话。


”领队啊,就是,我也不知道咋跟您说,月哥他这几周一直没上班也没出门,喊他玩也不乐意挪窝,嗓子还有点哑。哥几个去看他也不放我们进来,说是身体没事,我们也不敢给您打电话,月哥说是怕您分心影响工作。“


马蓝星没听完就挂了,这独孤月怎么回事,这咋还自闭上了呢,急匆匆赶回家。就看到那人缩成一团躺床上哼哼,这是咋地啦,生病了。


“独孤月,起来。”

“我不的~”

声音看起来没什么异常,就是透着一丝……稚嫩?

独孤月你再不起来别怪我掀你被窝了。


蓝星,这个,那个,我可能有点小变异……


咋地啦你还能变成啥,变刚子亲大哥啊,麻溜的。


马蓝星急了,如果按以前她的性格大概还是冷着脸直接上手,但是现在被独孤月带的学会了插科打诨。


她一把掀开被子,面前的人看的她倒吸一口冷气,不是,,,这这这,你谁啊,我家胡子拉碴的独孤月呢,这是独孤月的私生子??


面前的小男孩,十七八岁至多二十,端的是眉清目秀唇红齿白,懵懂无辜的眼神又带着点浑然不觉的委屈,饶是如马蓝星,也突然有ruarua他的脸,喊声乖给姐姐抱抱的恶趣味。小孩穿着独孤月的T恤大裤衩大了一圈,怪可怜的。

孤独月?马蓝星试探的喊了一声。

哎媳妇儿是我啊。一开口还是熟悉的配方。

你返老还童啦??

这,这我也不知道啊。天地良心,独孤月真的只是和往常一样待在家里,马蓝星走之后的几天,他感觉自己瘦了,一定是因为思念星星,可是揽镜自顾吓了一跳,这这这怎么变小了。


马蓝星火速给他套了个帽衫戴上墨镜🕶拉他来到医院🏥,暗暗想着以前他关于中间人的那番话,这就是中间颜值??


一通检查之后,医生诊断,因为π+的速度超过了光速,所以被陨石辐射的独孤月想必也会有一定影响,大概就是变成了现在的状况,不过因祸得福的减去了十几年光阴,他可以陪马蓝星久一点。

或许这就是上天给他们的奇迹吧。

马蓝星是相信奇迹的。


回头看独孤月想个问题青少年一样低头玩手机,马蓝星心说你又在看什么,自己的通讯器突然响了,发信人是朱皮特。

领队,你怎么能这样呢,刚回家也不陪陪月哥,月哥知道了多伤心啊。

啊?

再一看,缩小版的独孤月对着她扬起手机

热搜上前三条评论赫然映入眼帘

震惊!马蓝星疑似出轨小情儿

什么我的星月be了

出轨对象有点帅啊等一个818

独孤月笑的憨憨的,舔了一下小虎牙,“星星姐姐~”

马蓝星一脸黑线,看着这奇迹,不大瞒得住啊。


——————————end——————————

我是腾妹颜粉!请问有没有姐妹有痴情司还有一念之间的资源a,搜到的都打不开呜呜😭😭

回礼是帅又可爱de腾妹

评论(54)

热度(3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