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菩萨会超度仿生鬼吗

可约稿 带价私

【赵霍/勇敢的心】肺腑之言


假如重生的霍啸林一直跟着赵舒城从而听见了死傲娇的心里话

be的结局会不会来的晚一点55


私设霍啸林重生点在和韩亲仁交涉的仓库,突然从1934的热河跳到汉口码头有点不适应,迷迷瞪瞪站起来差点被一枪打中,在他们的噼里啪啦中想明白了自己处境。


“我告诉你们,霍啸林他是我义兄,伤了他我豁出去,官不当了,我毙了你们俩。”凶狠的语气被一直跟着他们的霍啸林听了个正着。


         “舒城……”他可怜巴巴的喊了一声,赵舒城示意老郭带人快走,自己跑到队尾。看着西装革履的霍老板可怜巴巴的拽着自己的袖子。


        “你都二十好几的人了,拽着我袖子合适吗?起开起开,干嘛?被感动了,感动了就好好记住,下次见到韩亲仁直接击毙他,听见没?”

赵舒城继续掩盖着尴尬,不知道为什么,对于霍啸林他每次真情流露就会反而表面上更加高傲冷漠,用假意掩盖真心。

“舒城。”

“又怎么了?”赵舒城打量着眼前衣冠不整的人,一套好好的黑橙西装,被他穿得破破烂烂,嘴角流血眼睛肿着,小麦色的脸上有一处青紫的淤伤。


“哟,被欺负成这样了,霍啸林你怎么这么废物?”一边嘴上数落一边老老实实靠近了看他打斗中在脸上细小的划痕。


“我……我……”

“你说话啊磨叽个什么劲!”

“我受伤了,你得带我去医院。”

“去医院?你这么小的伤?开什么玩笑,我北伐的时候……”

霍啸林管不了这许多了,当下之急是得先拖住他他们得好好聊聊,才能把龙爷和玛利亚的事情解开。

有了,他拿出他当大少爷时候的惯用伎俩,眼一闭——装晕。这招霍大少爷最擅长了,料想他不会就直接让他摔在大街上。

果然看着那双贼溜溜的晶亮眼睛突然合上,整个人敛了声息,病恹恹往他身上一靠,赵舒城确实慌了。

“哎哎哎,你怎么回事,这?”赵舒城一咬牙把他扶起来。喊了辆车一溜烟的给他医院送。

——————tbc————

好喜欢玛利亚后期那套紫色衣服,温柔又知性 而且显得腿特别好看。喜欢玛利亚这个角色的转变,从娇蛮恋爱脑小护士到不那么恋爱脑的黑帮千金。不喜欢樱桃,觉得她没当家主母的格局。喜欢翠儿。聪明懂事识大体的盲女姐姐谁不爱啊,私以为翠儿是最漂亮的,她盘双啾啾的发型绝美😭😭阿梅就和宋老虎好好过日子挺好

重生梗的话,看的人多就写

还挺喜欢重生,两个都重生,双向暗恋都以为对方只拿自己当兄弟,俩人都不直球。重来一世,蝴蝶效应,任何一个选择都会导致不一样的结局。

所以他们肯定会冰释前嫌甜甜在一起,最后霍啸林也不会三十岁就战死沙场 他们会有很好很长的一辈子。

求评论呀求评论

评论(1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