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菩萨会超度仿生鬼吗

可约稿 带价私

【雷布】梦魇 上


ooc见谅,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ಥ_ಥ)
别问我写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哇呜呜

天空是诡谲的铅灰,压抑的灰云沉沉低垂。惨白的身影迅速移动,路边满是魑魅。
布雷克又一次在梦魇中重逢此生永远的噩梦。
他推开门,刺鼻的血腥味刺激着他脆弱的神经。主人一家的尸体安静地伏在地下。
阴影中艾米丽小姐粉红色的蕾丝裙被鲜血染红,金色的卷发黯淡了,哭得哑哑的嗓子低声恳求着“凯宾哥哥,你不要走啊,你走了就只剩我一个人了。”抱着玩具熊的瘦小身影显得脆弱无助。
布雷克看着拉着他衣角的小手,眼底似乎有一丝不忍,可终究决绝地转身而去。
过往的痛苦记忆如潮水般向他涌来,将他卷入绝望的漩涡。视线被一片黑暗覆盖,似乎坠入了无底的深渊。有什么东西慢慢顺着皮肤爬上来,丝丝缕缕地缠上,从指尖到全身,痛觉一点一点压迫他的神经。身体被束缚,白皙的手腕上勒出殷红的血珠。布雷克挣扎着,可是无法挪动半分,索性放任自己,在黑暗中浮浮沉沉。
与此同时,病床前的雷姆一边揉着自己已经揉得乱糟糟的棕发,一边焦急地走来走去。“布雷克这家伙就知道让人担心!真是讨厌死了!”
嘴上这么说着,还是俯身查看他的情况。只见布雷克只穿着单薄的白色睡衣,被汗湿的额发软软的散在枕头上。平时一向苍白的肤色是病态的潮红,眉头微皱,呼吸得很是痛苦的样子,嘴边溢出模糊不清的字句“艾米丽……阿嵬茨……茶会……蛋糕……锁链……讨厌的沟渠老鼠o(´^`)o……”
雷姆看着这样的好友有些头痛。正欲起身找个医生,手腕却被一把扣住。病床上的人用力奇大,这一下捏得雷姆腕骨几乎碎裂,连声呼痛,几乎眼泪汪汪。
“布雷克!放手”雷姆一把挣开那
桎梏,扶了扶下滑的金丝眼镜,惊诧的看见了墙壁上巨大的赤红瞳孔缓缓睁开,空间开始扭曲。
“疯帽子!”雷姆慌乱地去扶床上的人。同一时间,奥兹和爱丽丝也破门而入,看到布雷克的锁链也是都愣住了。
“快去叫夏萝小姐!”“夏萝还在兰兹华斯家的宴会。爱丽丝你帮忙牵制一下疯帽子!我去叫人。”奥兹冷静地指挥着,蹬蹬蹬地跑下楼。
却看夏萝出现在门口。一袭粉紫衣裙,优雅地迈着小步,今晚的她化着精致的妆容,举手投足都是款款温柔。可看到屋子里的情况后大小姐立刻慌乱了起来。
“雷姆,怎么回事?扎克席兹哥哥出什么事了?!”
“可怜的小丑,是被黑骑士斯坦恩缠住了哟~那讨厌的家伙很难缠哦,会让人一直面对最不想看到的事情,从痛苦中汲取力量。不过也只是个小障眼法而已。”坐在橱柜上叼着一根棒棒糖的艾莉丝不屑地说。
“喏。”随即伸手,凭空出现的镰刀寒光一闪,疯帽子消失了。
艾莉丝从柜橱上轻巧地跳下来,“需要眼镜大叔和海藻头去小丑的梦境里带他回来呢,不然斯坦恩会让小丑永远醒不过来的。”
“那么拜托了,基尔巴特君。”夏萝向倚在门边的黑发青年行了一礼。青年淡漠的金色眸子远远投来一瞥,似乎不怎么情愿,但也没有更多的表示了。兰兹华斯未来的家主有些许尴尬,把裙子揪得皱巴巴的。
“小基,别这样,夏萝小姐,没事的,小基他就是闹别扭,其实他也挺关心布雷克的。”一旁的奥兹急急忙忙地打圆场,扯了扯基尔。
“既然是主人的吩咐,在下照做就是。”基尔冷冷的甩下一句话,遮天蔽日的黑鸦被召唤而来,窗外月光森冷,雷姆握紧昏睡中布雷克的手,“放心,我们会救你出来的。”
——TBC——
明明只想吸吸布丁,结果写的这么垃圾,我我我有罪哇啊啊 o(╥﹏╥)o (ಥ_ಥ)
话说这对cp好冷啊,有一种坟堆里挣扎的感觉。
那个那个,求小红心小蓝手,(溜了溜了(✺ω✺))

评论(4)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