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菩萨会超度仿生鬼吗

可约稿 带价私

抖m间谍和抖s杀手二三事   03

gb  sm

如果被雷到我很抱歉(双手合十)😅🙏🙏🙏



约尔和黄昏回到家不约而同地长出一口气。小阿妮娅已经睡了然后两人喝了宴会上的饮料酒精上头干柴烈火就甘起来了,黄昏意外的耐甘(间课体质好抗虐maybe)约尔小姐就是疯狂泄玉两个人都爽了什么的。期间还有约尔觉得优秀老公劳埃德先生不会接受作为s的变态妻子所以洗澡的时候告诉自己要当克己复礼好人妻,结果出来看见脸红红衣领宽松看DVD的黄昏。还是没忍住扑过去亲亲啃啃并且道歉,结果对方开口了说约尔小姐喜欢我吗?约尔肯定喜欢。啊然后黄昏就说自己是m,这一-下非同小可。他表面稳如老狗,内心也是慌的一批。

然后约尔下意识坦白自己s,然后两个人纯情相对无言脸点一 点变红色,DVD-直放。女的大波浪男的非常浪,房间里空气有点不一样。但是第二天约尔断片了。完全不记得了。她大惊失色以为自己终于犯罪了愧疚的不想看到就逃了,黄昏以为她觉得自己没劲不喜欢自己反悔了就很受伤。无情杀手害怕暴露xp晚上还是不回家吃饭。黄昏一看我这么大一 个老婆没有了就委屈的一比。

大概剧情就是这样

好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靠靠,走评论区,照片保存然后翻转,谢谢喜欢和支持。


评论(60)

热度(5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